查理

【全职法师/all莫凡】记的设定!



哲罗x莫凡(渐瞳症)

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病,得这种病的人,瞳孔深处的颜色,就会变成喜欢人眼睛的颜色

大概是学府之战后,与莫凡那一战,搞得有些心神不宁,受导师的提议前去历练

在金字塔遇见了莫凡,而莫凡去金字塔是为了做任务。

剩下的该发生的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

【哦!我的天神,我的主!我作为您一名忠诚的信徒,我背叛了您!接下来我将作为一名负罪者去找寻我的光,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光芒】










炎姬x莫凡(沙雕养娃日常)魔女风,不老魔女

莫凡刚刚捡到炎姬的时候,还以为是个女孩子,便取了一个女孩的名字

【对于长生不老不死的魔女,来说生命中出现了一只与天地永存的炎姬,那应该就是他们极其幸福的事情了吧?】







阿帕丝x莫凡(战斗力顶端的召唤师)架空?【已完】

刚把大姐杀了,大姐的背后势力与二姐在对着干,伪装的流浪者。莫凡是一个旅行者,由于身份特殊,一生只能跟一个召唤兽契约,相遇后结伴同行。

【别动,你那不该动的心思除非你想死/除了你别人可不在我的保护范围之内】








博拉x莫凡(原剧情的设定)

一位忠诚的奴仆向他的主上献上最后的信仰

【我注视着您,我...爱着您。我发誓!】








灵灵x莫凡(武力值担当)

一个天才少年和狗头侦探的故事

由一个奇怪的线索建立起的案子,是否能得到真相

【我们是天生的搭档,难道不是吗?】





穆白x莫凡

这是一个学霸和校霸的故事

偶然在打架的时候看见穆白在夜店打工(穆白那叫一个长的好看,莫凡承认有那么一点点兴趣,真就那么一点点说完比了一下小拇指头)

【是你先找上门的,那么我告诉你你跑不掉了】





小侯x莫凡

天然呆学弟和怪脾气学渣,莫凡明明是学长,却让小侯天天帮忙写作业以及各种帮忙(喂喂喂,这是我的小弟!!)

在某天,莫凡看着张小侯的笑脸

我感觉到了我的贞操受到了威胁

【凡哥说的那都是对的(^_^)】







玄蛇x莫凡(守护者)这是一个架空世界……(修仙??)

莫凡是穿越者

玄蛇隐隐约约感觉到气息的变化,知道对方已经不是莫凡了。

他知道他的守护者一直都很胆小,被族人欺负从来不会还手,由于自己被封印只能尽自己最大努力,保护他的命。

直到那一天,他变了不再是胆小软弱,不再惧怕自己……

【这个比以前好多了不是吗?】







柳茹兄弟x莫凡

全剧情设定双生??

【选择吧!莫凡,是哥哥?还是弟弟……】





邪星x莫凡(花吐症)

大概就是我们邪总对莫小哥一见钟情的故事(勾搭上又一番天雷勾地火的故事)(充满狗血!!)

【也许我只是对自己的真心撒了个谎】




艾江图x莫凡(原剧设定)

由于任务混进军队没想到加碰见艾队长,由于小习惯被认出来了,任务完成之后莫名其妙多了个男朋友??

【哦?这是我护着的人,打你用这个理由够不够?】





总裁赵x清洁小妹莫(恶搞风)

充满了玛丽苏和傻屌的画风,各种ooc,暴力场面!!

【你这个男人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克里卿x莫凡(童话风)

作为一名骑士拯救公主那是他们的本职,辣眼睛大糙汉子的莫凡公主

【我所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与你厮守终生】





穆宁雪x莫凡

是一位伪娘校花,莫凡是一位单纯的少年青梅竹马,但是却意外很可靠。母亲说男孩取女孩的名字好养活,小的时候玩游戏莫凡骗走了他的初吻(啧啧啧,莫凡你这个到处散发荷尔蒙的男人!!)

【我希望你可不要后悔,这一答应可是一生……】







老狼x莫凡(黑道风)

老狼是退役的军犬,老狼退役的原因,是被人陷害因为自己的搜救牵连出了一个大官,在被即将安乐死的时候被莫凡救下,成为他最忠心的一条疯狗,莫凡而是黑道的小少爷

【尽我所能,倾我所有……】





叶心夏x莫凡【己完结】

莫凡是警察,心夏是双重人格,是莫凡的弟弟双重人格与小时候的绑架案有关而这也是莫凡当警察的原因,

一是指原性格也就是主人格双脚无法站立常年坐轮椅但有时会莫名其妙的昏睡,双腿无法站立是绑架案所导致,是一个花店员工。

第二个分裂出来的次人格超高智商的头脑,灵活的打架方式融入了古武术的精髓。

双腿完好一直想取代主人格成为身体的主人,黑道头头据他所说干的是正经生意?!

有一次主人格在自己的花盆中发现了一把带血的匕首而自己的记忆中根本没有这段记忆又一次悄悄地在房间里安了摄像头才发现把匕首埋入花盆中的人是自己,才隐隐约约感觉到了自己身体里可能有第二个人格的事实

意外的是第二个人格只杀那些有罪的人杀那些逃脱的犯人,但是从没有法律的角度来说,他能勉强算是一个好人

【爱上你的那一刻,我就应该知道你是我永远无法救赎的原罪……】



(都会写的……_(:з」∠)_)

评论(42)

热度(3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